段考完後,有進步有退步
考歷史考到好累好累,所以考得很爛
唉,在說這次的範圍沒有念得很熟
12月開始要不要回去K中呢
是個值得思考的問題

話說今年冬天會很冷耶.....我要再去買長袖了

-----------------------------------------------

這個周末
小阿姨一家人來我家住
因為大阿姨星期六在桃園結婚

雖然小阿姨跟我沒差幾歲的樣子
可是突然發現他也知道SJ,然後名字也叫得出來
然後我喜歡誰也知道,然後連Don't Don是第幾張專輯也知道
我就覺得好恐怖,為什麼都知道呢
連姨丈也知道,聯強心臟的特汽歌謠,V台的節目
都知道!!!連鞋墊也知道
突然發現身邊的大人知道這些東西
讓我覺得好恐怖阿.....

很好笑的是,當他問我妹喜歡誰時
我妹說了金希澈,小阿姨說:你就不能喜歡一個比較正常的嗎
哈哈哈哈哈哈,我快笑瘋了

叉泡阿,我阿姨好像頗喜歡李赫宰的樣子耶~

然後他們星期天晚上去淡水吃燒烤
可是我不能去....
自己在家裡吃便當......
然後默默的在看強心臟嗎

忙碌的周末
----------------------------------------

把每一次
當作最後一次
給自己設定時間
就這樣跟自己說

其實也沒什麼

你我都知道,只是故意不去提起往事
因為一講現在的一切會瞬間消失的

反正就幾個月而已
時間到就知道
明年看結果吧

發牢騷好像變成習慣
可是又不想這麼頻繁

「所以現在多走一些彎
是為了以後少走更多的彎」

這句話最近是讓我堅持下去的話

所以加油吧........

現在的周末
幾乎都是看完日出在睡覺
我到底哪裡有問題唉

腸胃最近也很不好
念書念到一半都會肚子痛
中午依然睡不著

真的夠了
----------------------------------------

對於他要演的音樂劇有吻戲
我一直覺得沒差沒差沒差
可是看了一小段的公開彩排
恩,其實沒差

剛剛找到的影片
我是看完了還是笑半天的
曹圭賢那句:東海~  很三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