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無法理解

是說最近很怪嗎
所以很多事越來越不能理解

為什麼

不想再問那些沒有解答的問題
反正永遠制式化的回答就算了

上演自問自答好像很簡單容易
真的很他媽的很容易很容易阿

考試有進步
我的英文
考了個高中沒考過的分數
所以很開心很開心

然後換了位置
我們三個還是坐在一起

快點讓我發揮打網誌的實力來寫作文
這樣我的作文就可以寫的更好更順利

突然很無法打網誌
這樣打不出來我的作文怎麼辦

以前在半夜打文章
只要一個小時就可以搞定
結果這篇我打了五天還沒打完

還是在半夜打文章最好了
最好再搭配Hot time更有感覺
連乃哥都淪陷了哈哈哈

-------------------------------------------

最近又開始瘋狂作夢

1.
由於我媽知道我上星期4點才睡
結果隔天我就夢到
夜導很兇的對我說:你媽跟我說你四點才睡
你到底在幹嘛?以後把每天的生活作息抄一張表給我檢查
我聽到後都傻了,這什麼鬼

2.
因為前天太冷了我就開暖氣睡覺
結果隔天睡到七點多所以又夢到
我睡過頭,然後自己默默的出門
然後我爸打電話給我說要載我去
可是我發現我竟然是走在要往育成的方向
然後我就冏了

3.
我們六個出去玩
然後我們兩個當面吵起來
然後你說你受夠我了
然後我說我受夠妳了
然後你說有時候真搞不懂我在幹嘛
然後我在冷笑
然後拍桌翻臉大聲叫罵,好像很自然一樣的表現出來
然後大家都傻眼了
最後,不歡而散


這算預知夢嗎
如果是那就真的慘了吧
我是指持到的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
-----------------------------------------

對這些事的無奈是
唱片已經賣到全世界第7名
可以不拿到大獎
套句批踢踢的話,就是被黑了

整個很無奈吧

就默默吶喊你們永遠是最棒的就好了




明年一定會更好的,像這樣一起互相扶持下的




私心想放這張
曹圭賢戴墨鏡整個就很痞子老大的模樣
最近頻繁上廣播的這三人
然後拼命的攻擊Jino,整個很可愛
Jino是個會唱歌又可愛的新人阿



-------------------------------------------------------

是說也太冷了
我快冷到要爆炸了

你們兩個一來一往
原因是那些以前的問題
無奈的是,也許可以早點結束
就像我說的
我一點也不在意你們的決定
要不要
最後又怎樣
誰走誰留都好

或者兩個一起
其他留下

我無所謂
在意的人不是我

既然想過你的生活
那就去
我從來都不反對之後的生活

早在我看到的第一時間
我就這麼覺得了

所以隨便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