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的CD拿回來聽了一遍又一遍
聽著他們上光禹的廣播
一小段的live卻是突然來的哭點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就這麼突然得哭出來

就像之前聽曹圭賢唱雪花一樣
就這樣很突然得哭出來


這次的專輯很好聽
慢歌快歌
勵志親情或者情歌
都很感人

很喜歡很喜歡

------------------------------------------

關畫面的那一刻
突然很想哭

原來還是有很多無奈
只是無法釋懷
或者找不到方法解決它

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就這麼需要個人擁抱一下
就這麼需要個人牽手一下
就這麼需要個人微笑一下
就這麼需要個人

不要公式化的東西
不需要表面的東西

也許該跳就是該跳
那會是個很好的轉捩點

雖然都是在預料之中
有想到會是這樣哈哈


也許真的不知道吧
也許真的找不回來吧
也許真的無法理解吧
也許真的不能體會吧
也許講出來就可以得到吧

也許
也許
也許


不喜歡等待卻老是在等待
等誰的簡訊
等誰的電話
等誰的聚會
等誰的問候
等誰的關心
等誰的擁抱

等誰


--------------------------------------------

很自然地牽起手
我知道女生總喜歡這樣
可是當下會覺得很溫暖
會發現自己不會很

我可愛的直屬總說我很獨立
對阿
我可以自己搞定一切
然後對著電腦發呆

也許
總是
或者
大概
我想
就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