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最近真的很怪
老是跟我做對
雖然我不知道我吃了什麼
可是就是吃壞肚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星期很歡樂

麻煩的考試考完了
有看不完的電視
可愛的日本人來了

阿紫昨天很開心
拿著牌子和日本女生拍照
哈哈
我們看到一個很帥的日本人
就是一臉就是龜梨臉麻
雖然最後沒有找到他可以拍照
可是和另一個很帥的日本人拍照囉
我不知道有沒有看錯
有一個像小柴犬
佐藤建  對就是佐藤建
我喜歡叫他小柴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不太懂

某些東西

就這樣算了

先擺在一邊好了

雖然我真的不太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坐下來仔細看這群男人
這是我想的
哈哈
女王你說呢

亞太影展
星期6在高雄
而我不懂的是
這幾個人又要來台灣

這個月
他們就這樣飛來飛去
很辛苦
就是這樣
很  辛   苦

我愛銀赫的紅頭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看了娛百
曹圭賢你在幹嘛?
跳舞竟然在跳U
好吧,大家又笑翻了

然後之前在中視錄影的片段
玩NDSL是哪招
還要Henry喂你喝水
要周覓幫你拿麥克風
你可以再愛玩一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五好冷
好冷
我把長袖拿出來穿了

提前送小光禮物
那個杯子也橋很久
哈哈哈



今天要放銀赫的紅髮
我好愛銀赫現在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