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總是這樣寫的

他_
總是有意無意傷害他
到最後才自覺

他_
總是默默接受這些
到最後也忍不住放棄了

雖然結局是好的

看了也會想一想之類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五個男人在台北
今天的曹圭賢哭了
這孩子真是

喔對我忘了一件事
光瑀真的有做功課
知道曹圭賢叫小13
真可愛

再來說說
這個昨天晚上唱歌唱過頭的人
竟然唱到12點半
報紙上寫陳菊說:沒關係,盡量吵噪音我來負責
我就跟乃哥說
他根本就是想要五萬多人幫他唱生日快樂歌而已
表面上說不喜歡過生日其實心裡很爽好不好
從下午相信音樂的人就輪流表演
一場高雄世運場就抵過台北四天的小巨蛋

哼,氣死我了

可是還是要跟陳信宏說:生日快樂
就最好以後台北也唱這麼晚
反正你說箱子多的是  是不是

今天等新聞等好久才等到
唉唉唉

12月好忙

反正你們都默默接受了
就讓我飆全名吧
哈哈哈

李東海還是沒有剪頭髮

晚點再來打點別的





陳信宏,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