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憐了
噢天那

從早上出門就被我媽罵
然後這棟的住戶未免也太爛了吧
早知道寧願要小房間也不要住這

早早到
結果只有1800
我都要哭了
很遠耶很遠耶很遠耶

我該惜福
已經是1/13所以得知足

前面的姊姊放棄不買了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好倒楣

之後的午餐
那位大姐竟然把我的可樂打翻在我的包包上
只跟我說句SORRY,然後把桌子擦乾淨就這樣
老實說不太爽
當下想飆髒話

可是午餐很好吃
叉泡一直叫我吃
我真的吃得好飽
然後冰淇淋吃到好冷
冷到發抖耶

今天真的很倒楣
到底是哪招

叉泡說會否極泰來
是說會有三巡就對了
那我期待吧

之後又乖乖的再趕卡片
唉唉唉唉

跨年要幹嘛
十月圍城之後呢
在不想出來我要去我大姊家
陪她看電視跨年
順便逼他陪我看陳信宏
反正東風很囂張
連金唱片獎都買到了
所以可以讓我看到爽

昨天的娛樂亞洲很好要
曹圭賢在可愛什麼
那句:你是我的韓庚嗎?
聽起來特別溫馨
以為韓庚生氣了
一直問韓庚:你真的沒有生氣嗎?
看看,是不是
我要說什麼.......?

好啦
最近把年下男看一半
珉豪跟曹圭賢個性很像
喜歡窩在角落話又不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叉泡!

今天是倒楣的一天

看看今天第一個回應是誰

我還欠一篇網誌



在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