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跨年也太精采了

星期四放學
一行人衝去哈拉看十月圍城
會不會太感動了
我竟然看到狂掉淚
囧哥中雁也是
真的要去看看,我建議

看完去哈拉樓上吃晚餐
大家集體攻擊SM
然後友人其實都在聽我們說話
然後在一旁偷笑
雖然後來也聊開了哈

11點永春
原本一群人只剩我 乃哥 念則
要去跟叉砲 女王  阿紫 小于菱碰面
然後在步行到市政府尋找可憐的阿星
快12點時我們找個好位置
還有聽到陳信宏在唱歌
五四三二一就這樣,2010年了

看完煙火,繼續步行到叉砲家
我覺得我腳快斷了
一點才到叉砲家
大家休息一下
然後一點半開始忙碌起來
煮火鍋
到兩點半黃康亞也來了
就邊吃邊看男女生了沒
看完繼續看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中間還看了一下跨年得重播

四點半開始收
去洗澡的洗澡
換衣服的換衣服
攤在沙發上的攤在沙發上

我們要撘五點半的火車
和心甜會合後要去升旗
早上真的很冷
天好黑
我們還坐計程車去
好像走路比較實在

想要拿圍巾或者國旗
一個都沒有
可是好多人手上都拿了
兩支以上
恨阿

唱完國歌
就慢慢離開
然後要解散了

我就慢慢的走回家
先洗澡再說是吧
然後開始跟我阿姨聊天
聊到中午把台北的誇年和全民最大黨看完
終於要睡覺了
結果也只會了四個小時

醒來開始看music station
也只看一個小時
又轉去看金唱片
本來想說下午看是美男的
結果我看了15分鐘就跑去睡了

所以我還是沒看完

哈哈
今天跨年很棒
以後要繼續這樣完下去

2010,很忙

不管怎樣
就開心的繼續過
我喜歡這樣的充實生活
哈哈哈

過去的事就算了
都不重要了
現在這樣就好

哈哈,新年快樂



我還是很喜歡這隻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