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
自從跨年過後
看了第一集的原來是美男阿
就愛上了

哈哈
叉泡跟阿紫都說
現在才在看??
哈哈我都慢半拍的感覺

不過真的很好看
考完學測我要燒到光碟裡
用電視再看一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算了
就用這句話吧
其實一個人默默到數也不錯
我知道那種感覺
那些煩死人的感覺通通去死吧
說真的有點煩又有點累
就像桌上那一堆書
一本接著一本
永遠也不會有結束的一天

壓下來的事什麼
總有個答案
只是誰會去解釋罷了

不回答假設性問題
因為那並不會成真

停下來是最好的方法
所以停下來吧

阿~好了好了
囉嗦完了

繼續看美男去

哈哈哈哈哈



我一直覺得這錶情超好笑的

喔對,阿許跟小于菱一樣
覺得姜新禹很帥
看來他們倆可以結伴了哈哈
喜歡的都同一個樣 




只是他的名字我覺得很妙:鄭龍華 


Jeremy 好可愛
弘基太可愛了

張根錫越看越帥是吧
只是他真的很幼稚哈哈



看看這兩個多可愛阿





以這個做結束吧
總之呢,我看完之後大愛
真的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