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在眼裡的那些
看過就過
不要在意了是吧

好像是這樣沒錯
覺得自己有點白痴
--------------感覺

還有27天
就這樣吧
盡力去考

考完
有好多事等著我

我不想後悔之類的
人就是要盡力一點

不適合就不要去迎合
點醒很多人

突然也很有感悟

小鬼的不屑不錯聽

是不是新的一年
就會變的怪怪的

不想多說什麼

哈哈哈哈哈哈

看了希澈的cy
然後我笑了
希澈的CY總會打很多
然後要反覆看兩次去了解之類的
哈哈哈

看了娛樂亞洲
然後我笑了
曹圭賢就擺明不會煮飯阿
就跟東海在旁邊玩就好了

看了KBS
然後我還是笑了
一起跳舞我嚇到了
帶帽子也太可愛了



所以我笑了

總之你回來了我很開心

就這樣

其他就算了






前年在中國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