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很需要個人懂
然後我以為那個人是你

只是我忘了
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
生活裡,那些同學才是每天陪的人
只是我忘了
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
陪伴的,是那些很重要很重要的人

突然很無奈

或許是生活裡害怕不講話
所以突然覺得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以為你懂得那些感想
我不用說你就懂
可惜我錯了吧顆顆

沒關係,真的沒關係

-----------------------------------------------------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生活
不可能總繞著誰打轉

顆顆顆顆顆
最近小說看好多好開心
我要過著像那些寫的日子一樣
用一切都不甘我的事的態度過日子
用什麼都沒有也無所謂的態度過日子

這樣會輕鬆點
照片不代表一切

有點認真這樣說

FB的照片容量好像滿了
不太懂他跑出來的意思是什麼
想開一本Heaven的相簿

我心中最簡單的天堂

不用爭吵
不用複雜

簡單就好

----------------------------------------

原來
很多都是原來

然後要往前走
過去怎樣不介意

最近很開心
跟老朋友一個一個見面
一個一個約聊天

然後在中找到抒發情緒的方法
一句一句
一段一段
的分享,告訴你們

-----------------------------------------


我不管你們有什麼悲慘的過去
是否被排擠是否找不到好朋友
所以這麼想要一個人在你身旁
那給你們全部都給我並不需要
我不太能理解這些東西的感覺

可能這就是我們之間的差別了
也許不是真的那麼適合
何不就認清事實然後就好

何必在尷尬之後送來一句關心
這是發自內心還是因為形式上

可以不用這樣
真的不用這樣

平時的沒有在關心什麼
不需要在這時突然冒出來

我不是乞丐
把不屑的東西給我

為什麼我還要這樣下去


這就是老娘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