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一方面的話之後
突然很驚恐
會不會之前就是我自己在唱獨角戲
並沒有真心對待
然後就想傻子一樣無止盡的付出
然後得到的就是這副德性

會害怕
會不會其實根本就沒有打算跟
然後只是盡量偽裝
然後原來這麼可怕

人啊,真的很可怕
有時候很驚恐吧
這到底什麼恐怖世界

-------------------------------------------------

我大概是最近事情太多了
要我一件一件消化
很煩其實
說真的
看這樣一幕一幕的出現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我以為沒有那麼快
我以為不用如此難堪
我以為會有人理解

但是卻很複雜
用我的方法來保護__

找不到人就用說的
不能被人家看扁

有些長輩是拿來尊重的有些是給臉不要臉的


---------------------------------------------------------------------

五月。

慢慢發現彼此的不同
在還沒有真正認知之前所獲得的認知
就算要改也很難去改變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個性
不是要改變誰
只是要改變堅持

偶爾的堅持是固執
並沒有太好

一步一步的改變
是為了以後可以更好

背景的差異不同
所以我很慶幸我生在現在的家
不會限制我太多
但感情也很好

只是不喜歡這樣
灌輸太多莫名的認知


哀,順其自然
是最好的方法了

明天要去看神話呢
整個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nnis1289u 的頭像
    tennis1289u

    每一步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