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也堅持不了

一個一個來講
誰講的不是同樣道理

一個一個來勸
卻都是同一件事

重點是結果不是過程
怎麼這句話這麼好用

被你煩到不想講話
被你逼到不想跟你講話

所以我想得失語症
就像金希徹說希範一樣

其實也有想過
乃哥也講過

會很痛苦會很悶
那種生活真的很難受

我可以嗎

每次當我在猶豫時
又把我叫進去

然後又是一陣莫名奇妙的爭論

然後又沒有結論
到底要沒有結論道什麼時候'

都是我的問題阿

想或不想
能或不能
行或不行

我只想知道周末的安排
或許我真的可以去

用5個月或者1年的時間
換什麼

反正又不是只有我
也可以這樣想阿

但是誰又能保證不會退步

很麻煩很痛苦

到底要怎樣

五個月的希望有沒有可能
可能老娘就去

這種事真的誰能保證

一票人希望我去
一票人希望我不去
那我自己呢

我不知道阿

我不知道阿

突然很不想講話就是這樣

-----------------------------------

那天24個人去吃銅板燒烤
真的很好吃
也有吃飽

之後就在公館晃阿晃
然後一直狂拍照

佑宜  子純 小游 童童 郁雅 阿紫  韓愈
小光   強

都要離開台北的這群人
所以辦了餞行

真的是很捨不得的一群人

昨天又跟家長們去吃飯
後來7個小孩在玩UNO
其實頗好玩的

哈哈哈哈
哥哥很了不起還帶了機器來

本來跟佳鈴約好了
每周一次的互相語文教學
現在也不知道可不可以

等我消息吧你



曹圭賢李東海的表情很妙
金希徹抱著的是J
其實J也是紅色褲子的愛好者?!
100821 super show3

TRAX的新歌 Oh My Goddess!
是越聽越好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