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辭窮
會辭窮
會辭窮

該怎麼辦

我照著大家希望的劇本走下去了
走的有點莫名奇妙

想講話嗎
也許是吧

很難懂
應該怎麼去應對

突然很不懂
無奈勝過一切

很討厭

反正回不去了的樣子
就這樣了

不用再說什麼吧
好像這樣就夠了

無奈勝過一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分心這種是對我來說是正常的

講正經事時
講玩笑話時
講心裡話時

好像不開個影片看會對不起自己
好像就無法認真的思考
更無法專心

這是壞習慣
可是不開就無法聊天

一篇文章打這麼久
因為我又跑去看別的
真的是壞習慣阿

新不了情是吧
我都沒哭了婊哥哭的意思是

這就好像我哭金希澈一樣
讓人不懂


不過是不錯聽
可是會有點怕會不會破音

我得去找一個沒有歌迷聲音的版本來聽

他真的很喜歡蕭敬騰耶

突然很想聽你唱倒帶



sm town嗎?我忘了
只是讓我想到要不要繼續學鋼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