脾氣,來的快去得快

頭痛時
什麼都接受不了

說不定還會更火大

真是的

---------------------------------

這兩天

幫小于菱聯絡餞別的事
瘋狂的聯絡人

最後終於搞定

真的快30個去
不錯不錯

讓我很期待

------------------------------

好不容易決定的事
結果又出來擾亂我

『自己都不相信自己了,要別人怎麼相信你』

但是我還是覺得
你們繼續看不起我會比較好

這樣對誰我都不會覺得抱歉

要或不要
做或不做

反正最後都是看結果

所以過程怎麼樣都沒差了

這種話看Code Blue時也有出現過

其實很煩阿
不斷的思考思考

昨天跟哥聊了一下

是不是從越南回來
就覺得跟你們聊天好開心哈

他訂下目標了
那我呢

有好多條路可以
或者跟他一樣
然後去打工賺自己的生活費

真了不起

結果

就算痛苦到快死掉我甘願

哭到想吐到底是哪招

哭完真的又變內雙

眼睛又好痛好痛

什麼時候可以不要這樣

講了那麼多
如果我還是不聽
你又會罵我了

不用特地去喜歡我喜歡的東西
我從不打算跟你說明

永遠只會這樣見一個說一次
一點也不丟臉
我喜歡這些
我一點也不會覺得丟臉

老師說的都不是真的
親朋好友講的都是真的

那些人的經驗比一搬老師來的真實
所以選擇相信

那你要聽聽我說的嗎

怎麼跟你說呢
說話我都不知道了

怎麼講也講不清

永遠只有這樣

都決定好了還要來亂

我不想更不行也沒有那個毅力

堅持自己
自己的人生自己走

你說已經聽我的決定六年了
現在不能聽你的嗎

我只能告訴你

老娘現在很痛苦
痛苦到想死掉

想吐去催吐
噁不噁心阿

誰受的瞭

現在真的很難過
痛苦到死掉我真的很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