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發生的事

現在講感覺也不一樣

很認命很想就這樣認命
總認為還有可以改變的機會

也很想努力我不知道這樣到底有沒有
他說沒有
她說沒有
她說沒有
我說什麼,我不知道

到底有沒有資格說有

很簡單真的很簡單

不用你擔心
真的

吵什麼都沒關係

最後因為你的一句話
我整個無言
很對,你說的很對

可是也不需要你告訴我

她,我對她的不對
不用你一再一再的提醒我

丟臉這句話
可憐這句話
對不起這句話

我都不知道怎麼回答
就算再怎麼不想哭也不能克制

三年一次
總有讓你吵贏我的機會


會去找個不覺得丟臉的人


我的壞習慣很糟糕
所以
我把我家的拉門弄壞了
來過的都知道
就是合室的那個拉門
我把它弄壞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
又想以前一樣

講了很多話

有的聽過的有的有底的
有的知道的有的想過的

有的是未來的有的是無法預測的
有的是想的到的有的是不想管的

現在

只是時間問題

都想的到,真的

以前會大哭的阻止說不要
現在會冷靜的聽你說然後不意見

你就過你想過的生活
你就過你想過的生活

真的沒關係

就算再怎麼不好
就算在怎麼會吵

本身是什麼,還是存在在那個位置

可以換個方式嗎

講了同樣的話
那要怎麼做
是不是得先問清楚

可是又突然不想問

hahahahahahahaha

人怎麼可以矛盾成這樣
不想解釋了
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