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辛苦
一直坐車坐車
誰跟我說遲到罰一千
可是我真的遲到了

坐到關渡
在坐公車
起點到終點
快瘋了

一開始還有下雨
換衣服要排隊
煥櫃子要排隊
做什麼都要排隊

一開始的很高的圈圈
我跟小妤
宗芯大姐鄭萱
一組

然後親愛的宗芯說不喜歡跟會尖叫的人一起玩
可是他沿途一直大聲的放肆的尖叫
看看他才是尖叫大姐

之後的滑水道
因為要穿泳衣
所以去玩的只有小妤 大姐
可是也太久了吧

剩下三個人買了飲料坐在一旁
突然有隻動物在爬行被宗芯看到

我就默默的先離開
飲料什麼的都不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有些是要穿泳衣
或者是上衣裡有穿背心,只要把上衣脫掉
就可以玩

雖然天氣一直下雨
可是很開心

最好笑的是那個可以選擇走哪條滑水道的
我跟親愛的宗芯一組

在排隊時
發現很多情侶,男生坐後面的都會翻船
我就警告親愛的宗芯說
你敢翻船,就完了

結果才到第一個水池
我們就翻船了
結果宗芯還爬不上游泳圈
在一旁弄半天
我都撐著鐵欄杆上去了
宗芯在一旁試了半天
救生員才說旁邊有階梯可以踩

真的很丟臉耶
弄了好久好久

後來決定宗芯坐前面我坐後面
這女人,就沿路給我亂尖叫
氣死我了,一直叫阿叫阿叫阿
然後到第二個水池
也是因為一直鬼吼鬼叫
救生員又說話,說:有這麼緊張嗎
哈哈哈哈

宗芯阿,託你的福讓我重頭笑到尾
玩完後,一直說什麼製造氣氛
少在那邊

結果我們還是十點才離開八仙
車程好久
所以到台北已經12點多了

唉辛苦的一天
可是還是玩的很開心

我們
明年再去別的地方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做了些奇怪的事
不知道這樣好不好
還是做了這些舉動
下次可能不會了吧
或許我可能又瘋了

大家都希望是好的
所以符合大家期望不好嗎

同樣的話
再問第六遍第七遍
我不保證我不會翻臉
所以,好自為之

我,有點再裝傻
所以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