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會不甘心
只是沒說出來
沒表現出來
你看不到罷了

不甘心
講了再多都沒用
我也知道這道理

經過高三那年以來
常去的

待了好久到想吐的



不甘心是講給自己聽的
我又不會表現出來不是嗎

講完後
就默默接受了

然後在默默的面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天做了奇怪的決定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很突然,突然到我都嚇傻了

原諒別人很偉大,可是不原諒別人也很偉大
我很相信,到現在還是

可是人總要學會原諒

所以就這樣

欠我的怎麼還我也不知道

所有的事
得從新來過了

可以像以前那樣講話
可是得從新來過

所以

我真是個了不起又奇怪的人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整天陷入奇怪的狀態下
一直狂聽音頻

對了對了
今天是張根碩生日
為了報答婊歌之前對曹圭賢的感謝

我要說,感謝張根碩先生,讓我們婊哥可以更開心
因為一場FM的一句話,讓婊哥在快不行時又撐下去

所以,哈哈,我講完了

就說那個人的Twitter就像cy一樣
幾百年才會更新一次



看看我們李東海
無時無刻都在更新的網民

斑神阿~宿舍裡也養太多寵物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