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整個星期
晚上兩三點才睡
早上七把點起床

很開心
晚上就自己在電腦前弄東弄西

很喜歡
把以前的所有東西再看一遍
不論文章聊天的內容

很討厭
什麼都沒說就走
我都不知道等多久了

昨天跟阿笨聊了一段

說別人的事都很豁達
那說自己的事呢

就很矛盾

矛盾到我不知道也不想解決了

就堵在那不要解開好了

一點都不想動腦去思考

恭喜我吧
我媽出院了

然後
我快瘋了

也許我可以在約出來好好聊聊
只是見了面要聊什麼我又傻了

所以,我也不知道

然後我很期待八仙八仙

好想去好期待
最近很缺錢的我

正不知道如何存錢
因為年底明年初

還有我的錢包

我的錢包啦啦啦啦啦啦

終於可以稍微停止每天往醫院跑的行程
感覺好多事我都沒參與到

我又想打麻將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半夜的時候
矛盾的點就會開始思考
然後又無能為力

維持現狀還是走下一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聽了全場的音頻

結論
雖然還是有雜音

但是,KRY來台灣,而我沒有去
我就是白癡

這樣很浪費這幾個人唱現場的感覺
雖然知道小巨蛋才不會這麼簡單申請到
頂多也是國際會議中心

還是要去
聽現場的才有那種感覺

雖然還是有走音破音的
還是要去

我依然想聽H.I.T現場



周邊的圖,反正是比較早拍的
快點來吧快點來吧
其他都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