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我 叉泡 乃哥 婊哥 葉舒舒 小于菱 念則
七個人去了六福村

可惜的是他只開到六點
因為說會有豪大雨
拜託,那一整個下午陽光大的跟什麼一樣

我們定的計畫
把跟水有關的最後在玩
一路邊走邊玩

很有膽子的:乃哥 小于菱 葉舒舒
沒有膽子的:我 叉泡 婊哥
至於念則,我不懂他屬於哪

蘇丹王大冒險
我沿途一直狂笑
然後被撞來撞去肩膀超痛
坐前面的叉泡一直晃來晃去一直大聲尖叫

小型的雲霄飛車
坐我旁邊的小于菱叫的好淒厲
我又快笑瘋了

魔毯
它震的很不舒服
雖然坐那個可以觀賞六福村的風景
可是震的很不舒服

海盜船
婊哥超緊張的
一直緊閉雙眼
然後一直大聲尖叫
其實下次可以挑戰後一個
因為心癢癢很痛苦

八爪章魚
名字到底是什麼我不知道
原本說不上去
因為我對360轉的東西很恐懼
可是最後還是默默上去
當工作人員來幫我檢查安全帶時
我對她罵了髒話,因為我覺得好可怕
開始時,我一直跟乃哥碎碎念
然後我覺得我一直要掉出去
雖然每個人都這樣,我還是覺得好恐怖
一隻腳勾住一隻腳亮在外面
一直吶喊:這根本就不好玩
叉泡還一直說很好玩不恐怖,哪裡不恐怖了
婊哥還落淚了,還出現了人生跑馬燈
她說我還沒去韓國我才不要死
哈哈哈
所以我比較好,還沒有人生跑馬燈出現

泛舟
很好
我就是抱定我會全身濕的去玩
我就是這麼帶雖
第一次穿雨衣
所以還好,褲子還是溼了
第二次,我把雨衣借給葉舒舒
因為他沒帶衣服代價是幫我照顧好包包
還好,只有濕後面
第三次,真的要相信沒有那麼狗運
我就全身濕了
因為他有開放什麼瀑布還有岸邊的人無聊的潑水
但其實路途中並沒有特別大的水花
中間還經過牛,真的臭到極致
這樣的水花跟畢旅的比
畢旅的真的比較慘
可是最慘的是,婊哥 念則
他們都是玩三次濕最慘的哈哈

最後那個獨木舟有滑水道的
那到底較什麼我又忘了
其實也還好
就大叫兩次就結束
水反而沒那麼多

中間
乃哥 小于菱 葉舒舒
去玩了風火輪,那根本就是我無法的東西
雖然比我想像中轉的慢,還是無法
之後念則也一起去玩笑傲飛鷹
喔天吶,婊哥說在下面看都腿軟了
他們四個下來還說還ok

可是時間也到了
然後換衣服就回家了

很歡樂的一天
下次在去別的地方吧
偶爾這樣玩也是很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