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去這幾天
也還好

騎機車
看電視
去員林
買褲子
顧小孩
吃火鍋


可惜沒去高雄

至於機車
我媽又不讓我在台北騎
那我可以寒假去南投考

我不在台北這幾天
他們辦了生日會
可惜我沒辦法參加

想出門啦
我姐竟然九月一日就要去西班牙

椰子!西班牙耶

我好想出門阿
想去買衣服
想去買包包

可是我現在好想去高雄

踐別會的時間也沒約好
十小時的唱歌也沒約好
210的燒烤還是什麼也沒著落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到底要叉泡幫我買什麼呢
總不可能只買襪子
我又不是女王

喔對對
某天我夢到女王叉泡和我

哈哈,女王說希望我的夢會成真
並且就在不遠的將來

哪招

乃哥生日那天
六個人去幫她過生日
雖然不是到九點半
但是還是很累

童童的酒量真的很差
醉了就是打電話
扶她去廁所,還一直堅持可以走直線
拜託根本就歪七扭八

我只是血液循環好
這也是遺傳
就算喝一杯就臉紅
我的酒量才沒那麼差

感覺很酷
以後再去吧哈哈哈

接下來幾天都要早起
因為新生訓練竟然要7:45在系門口集合
是有必要這麼早

大學生活
有兩個選擇

看著辦

哈哈哈哈哈

看了SM Town的影片
搞的我也有點想去看

曹圭賢是幾百年沒看到沈昌珉嗎
不然幹麻一直瘋狂擁抱他阿



兩個83Line再加一個珉豪
紅褲子是J



看這張比較好笑

都倒在地上了還抱的那麼開心

金希澈的Solo-誘惑的奏鳴曲
果然要跟政模和J一起表演會更有感覺

Don't don 是要把鼓棒打斷才甘心就對了
我可以說我更想看sm town版的Don't don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