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考完了是吧
本來今天想要睡到下午

可是我竟然快六點時醒來
看了手機時鐘
心想:是怎樣,今天又沒有要去圖書館幹麻的

倒頭繼續睡
但是10點就起來了
是怎樣,想睡晚一點都不行就對了

其實考完了真的沒什麼真實感

反正就起來了

之後繼續把千萬遍我愛你的剪輯
希澈在戲裡一直被他媽媽打
跟他媽吵架的對話也好好笑

其實42集就這樣快速的看完了
看完把27號的KTR看一下

因為銀赫去錄節目
所以找曹圭賢來代班
還說什麼在家執行很重要的任務
什麼關係到人生的重要任務
根本就是在玩遊戲,拜託

另一個話題是
寒假時家人最常對你說的是什麼話?
問到曹圭賢,他自己也知道說:把電腦關了
是不是
就是一直玩遊戲

曹圭賢說:所以我越來越不聽話是因為跟隊長學的

哈哈哈哈哈
KTR也很好笑

下午就這樣晃阿晃

就到了晚上

美男我並沒有重看

我要說
不能飆全名真的有那麼點痛苦

TRAX台灣不會出的樣子

是怎樣

可是MV好像會播,期待囉

只是最近一直在播FT 的「期望」
還是「奢望」還是「希望」
我也不知道翻譯問題
再不然就是美男的主題曲 依舊

所以看到洪基的頻率很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為什麼人還是不出現



和利特效的很開心    0127KT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