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版的mv是在學測前幾天出來的

看完的,我也哭了

跟女王說,他覺得我好誇張

看到MV時,就聯想到希澈在北京場哭的畫面

整個哭慘了我
整個催淚

再加上J的聲音很好聽
所以哭慘了

還有為什麼台灣不進呢
TRAX這次的歌很好聽

雖然是第一次聽
可是真的很好聽

日本場的DVD也不進
雖然佳佳有賣可是好貴

雖然我也把日本場看完了

日本場拍的角度很棒
可惜沒有收Gee
不然會更好

舞台只有一小塊
就有點可惜

總之這篇的重點

TRAX新歌很好聽

我喜歡J的聲音



最近很愛銀赫
完蛋了,我也要開始飆銀赫的本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