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韓文版的有英文版的
我比較喜歡韓文版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也想問為什麼

可是可以問誰

腦袋一直高速運轉
運轉到我很不爽
所以去跟我妹借了KAT-TUN的DVD
讓自己笑一下

到底該怎麼走下一步
從傍晚開始
一直在想
真的很煩

為什麼

要或者不要

是不是自尊心在作祟

鍵盤又在敲敲打打
打完又刪掉
全部從來一遍

我真的不懂

下一步

該怎麼走

有些時候我會想起來
以前的事情

會覺得我幹麻那麼衝動
可是又會想起不好的事
這個時候我到底該怪誰
我會不知道該怎麼思考
到底這樣做是對的錯的

也許覺得沒什麼
但在恍然大悟後
會覺得自己被耍
那到底該怎麼辦

善意惡意都不重要了
那種感覺很無奈

無奈到,覺得可笑

這是算什麼

難道是我不夠真心付出
所以換來的結果是這樣

有時候會想到好的
我知道那是真實的

所以我更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也許我衝動一點就這樣了
也許我沒用一點去道個歉

是不是用時間來解決

那我奢望一點
如果覺得重要
會不會來問我

但是當初是我不接電話不回簡訊

所以我也不用奢望什麼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真的應該去看些影片讓我開心點
繼續聽這些歌會聽到哭我自己覺得




日本場的照片,好棒,有12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