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那孩子唱的不比原唱差
從FM的第一場他唱錯
第二場唱的不錯

北京場兩次破音--算嗎
好像也忘了詞

可是我還是要說
那孩子唱的不比原唱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標題跟內容完全不搭

是因為要離開台北好多天

而且等到我回來時

就會很忙很累

可是還是想回去

就算沒有電腦

害我不能看Star Dance

可是那天在東港耶

我有那麼一點點的小小希望

希望可以借小阿姨的電腦

然後看曹圭賢跳舞

因為他要跳舞

所以我更想看

這樣講好像他不會跳舞一樣

雖然他是黑洞

但好說歹說他也代替銀赫領舞過

雖然自己是邊跳邊偷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點去把頭髮燙直啦

我真的很期待耶

雖然捲捲頭不會說難看

但是久了我懷念直髮的樣子

就這樣抱著既期待又不真實的感覺來迎接你們吧

還有幾天

剩下幾天

不到十天

突然有點那麼不真實

可是我還是期待

準備衛生紙去嗎

可能需要

雖然只有十個人

雖然舞台會很空

但是這依然是場很棒的演唱會



很多畫面,好像都看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