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我再打這篇時
有人用廣播放SuJu的歌
然後利特的笑聲讓我發麻
然後銀赫唱不上去硬要唱

生日的慶生方式讓我有嚇到

那禮物真的太丟人了
我不是鰻魚婊哥
讓我好害羞
看到東西我要哭的感覺都沒了
拜託,拜託,我的天阿

小于菱
因為坐隔壁所以變熟了
哈哈你說會偷偷觀察我讓我好害羞
我都說我是對你很好的鄰居
也許我不能幫你解決你煩惱的事
但是你願意說我願意聽願意幫你想辦法的
你才應該要保有你可愛的那一面

心甜
我也沒想到你會參與到我的生日
讓我好驚喜壓
雖然比較晚才熟起來
但是至少我們變熟啦
其實心甜偶爾會做出讓我傻眼的舉動
哈哈可是還是很可愛
快點一起來喜歡韓國人

椰子
我不等於蟹老闆,這樣很白癡
其實我們正確熟起來的時間我忘了(哈)
可是相信我們也談得來是吧
所以不管發生什麼事我可以聽你說
不用後悔沒有早點熟,現在來維持就好啦
然後不要再攻擊陳信宏或者曹圭賢

阿紫
想當初你給的聖誕節卡片還在為趾哥換位置的事道歉
又不會怪你而且如果沒有換位置我們怎麼會熟呢
一起出軌的我們都堅持:誰說不能同時愛兩的團是不是
真的很開心坐你後面雖然只有短暫幾個月
可是每天都好開心!!很開心可以跟你這麼好

阿星
晚熟是真的,可是有什麼關係呢
現在坐我旁邊,我會當個稱職的好鄰居
一起加油是不是!之前坐在小于菱旁邊
每天看你嗆他我都覺得好好笑!
這樣講好像很對不起小于菱,不管了
坐旁邊就該珍惜對吧對吧
還有我哪裡不像18歲了?

乃哥
你這個考完指考沒18的
三不五時就要嗆我真討厭
我又不是冠佑心智年齡還在八歲的
少在那邊大人有大量
明明就是個女人幹嘛裝兇
哈哈完全沒辦法對你講感謝的話
明明很不屑聽韓文歌幹嘛看完演唱會整個就變了
算了那都是題外話,至少我們現在這樣很好
感謝啦

囧哥
你應該很期待這篇對吧
對啦你應該感謝我
我常在你需要時給你一把
對阿過去這一年有好多回憶
一時都講不完對吧
跟你講過幾百遍了
我不過聲音大了點我沒有兇你
我對你已經認命了
反正不管我喜歡誰你都會有意見的

女王
同班三年真的太可怕了
不過這就是緣份對吧
所以我們應該珍惜囉
考完我們再來好好談談
有時候不用說就懂得感覺
哈哈哈哈想起當初我跟你說話的樣子
就覺得有點好笑
我們的友情很難得對吧很慶幸我認識你
最後放心我不會去跟你搶金希澈
我要去找可愛的李東海

叉泡
我知道我們不會再吵架了啦
幹嘛還特地寫應該哈哈哈
雖然你常常叫我弄東弄希
然後我有時覺得煩了不幫你
可是我最後來不是為你做牛做馬
是不是該感謝我
好嘛努力考好大學考完去韓國
其實我有偷偷在心裡唾棄那份禮物
然後我不愛你  我一點也不幼稚

很開心很慶幸認是你們這些人
儘管在幾個月就要畢業
可是我相信我們會保持這份友情的
我相信我們這群女人會很好到永遠
所以就這樣好下去吧
指考戰士 Fighting!

另外的

鰻魚婊哥
小光
melo
中雁
阿許
sm
念則

也謝謝你們幫我過生日
那兩份生日禮物也太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