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髮有短髮的魅力
好像是因為0302要去某大學表演
所以0301那男人剪了頭髮

那天我看了照片
也不是說不好看
就習慣捲髮了
突然剪短
哈哈
看久了還是覺得帥

叉泡說像黑社會老大

哈哈哈哈哈

好啦好啦

不要嫌棄那男人了

這兩天在上海吧
看到圖有跳chu~
你那頭短髮然後穿紫色外套
讓我有點想笑

銀赫的髮色又變了
我還是最愛你紅頭髮的樣子

女王阿
最後還是我贏了
是曹圭賢先剪了頭髮
雖然這沒什麼好光榮的

我還是想說
短髮有短髮的魅力

我要補充super show 2 的事
那天叉泡拿著應援毛巾拼命的揮
叉泡說
銀赫好像沒注意到
可是他堅信利特有看到他的
所以他很滿足了)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要沉澱一下心情
然後去面對的樣子

沒有結果的問題就這樣
也許這樣也不錯

或許會覺得在揮霍再浪費
可是幹嘛呢

一直執著在不會有結論的事情上
何必呢
不如撇開不談了

如果這樣也不錯
那就這樣吧

誰也不想再去說什麼了
總之,就這樣

今天跟小光聊天
他說叫我講講比較可愛的事
我說:那男人真的很可愛哈哈




短髮有短髮的魅力 我到底要重複幾遍呢
KTR中字還沒看到所以也不知道再說什麼
至少看起來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