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X的新歌很好聽
聽到我都想哭了
MV是希澈和宋茜
看了片段我覺得一定是支好看的mv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知道時間很尷尬
我都知道

時間到了
人沒出現

名單上人好少

總該做些什麼的樣子
對自己唱首歌?

當做是個補償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還是要去圖書館

恩,我不知道

該說什麼呢

想想去年的今天在幹麻
現在只剩幾天五天?

還有23個小時
今天要過完

我會在今天對自己好一點
然後開心過完這一天
一值在唸書是能多不開心

其實就這樣麻是不是

時間尷尬了點
就這樣囉

其實我在等什麼我也不知道

只是聽歌聽到好難過
可是又覺得好好聽

恩,就這樣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北京場,好像很難過




這孩子,是不是也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