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二十分鐘
今天就結束了

其實心情沒有很好
就這樣有點煩的去圖書館

早餐午餐都是IKEA
早餐很好吃又很便宜
午餐吃的我好飽
晚餐去京站吃好吃的美式料理

喝了那苦苦的啤酒
吃了好吃的松版牛肉
西班牙式的牛肉頓飯

老爸給我兩千元
媽媽答應讓買相機

就這樣囉
一整天的行程就這樣完了

其實有點累有點煩有點討厭
因為幾天後就要考試了就很煩
因為今天就這樣過完了很討厭
因為明天還有一堆書要唸很累

想說什麼

今年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是我姐
再來我媽
再來我阿姨
再來大舅舅
再來我阿公

最後,就我自己

對自己說了這麼一句
對自己許了三個願望

這樣會實現吧

最後一分鐘了

祝我生日快樂吧

哈哈
最後
謝謝我媽
十八年前的今天
她把我生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