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不過是想我關電腦罷了
只不過是想跟我吵架罷了
不然要怎樣

學測分數就這樣不然你希望怎樣

考完就考完了有什麼好講的

就你在那邊激動

去K中我在念書不然在幹嘛
我有沒有帶書去你有什麼好疑問的
「我不帶書去念難道我帶垃圾嗎」
「是阿,你是帶垃圾去,我就不知道你坐在那到底在幹嘛」
好,隨便你
反正我說什麼都沒用

現在就在結果論
有沒有努力在你們眼裡都是沒有
反正本來就這樣了

反正你也不看好我那幹嘛要多說

有什麼必要?

拜託,從頭到尾都不相信我有什麼好爭論的
那就不要信阿
我又沒有逼你要相信我

你要罵可以,拜託,請講道理

不開心就這樣是怎樣

我不想白白被你罵

我不至於笨到在灑錢
我也不會笨到浪費時間
那些錢也不是你給我的

叫我捫心自問
那你不是也要捫心自問
誰的問題才嚴重

既然要全盤否定
那就否定到底
不用在那邊說的多心酸一樣

結果不好就這樣了
不然想怎樣

看表面就算了
反正我也不想解是什麼

講起話來不知道在激動什麼
那為什麼我不可以
只因為你是我爸
又不是第一次這樣

每次說都沒用
那幹嘛要解釋幹嘛要說明

我不懂你到底想要什麼

我也不想要給你想要的

就這樣了

真的很討厭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最近心情很糟
一回到家
就是這樣

就不能不要沒事找事做

吵死了

不然我真的去跟姑姑住
也不想跟你在那邊大小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nnis1289u 的頭像
    tennis1289u

    每一步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