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最後一天
本來要很鬱悶的去K中
只因為不想跟某人講話

可是我媽卻說要去富基漁港吃海鮮

我又不喜歡吃海鮮

可是我還是去了

然後我真的吃了很多蝦子
是我這輩子吃最多的一次

可是剛到的時候我快吐了

然後去了海邊
兩個傻子在撿海草

我跟他們說:別人投射異樣眼光
他們問:別人是誰
我說:我



【這兩個在撿海草】


哈哈哈
去了海邊吹海風
去了海邊喝奶茶

後來從陽明山回去

霧好大風好涼
我寧願頭痛也不要暈車
然後前方的車裏的狗
一直左邊右邊的把頭探出來
後來更囂張
幾乎站起來了
我都在想他什麼時候會掉出來之類的

哈哈哈哈

可是最後我還是跟某人講話了
因為他叫我吃螃蟹

李東海阿李東海
你可以再高調一點沒關係
李東海這孩子在李赫宰生日去留言
和在自己的CY封面更新
哈哈哈哈哈

「鯷魚阿 你是我的呀!!」
「鯷魚啊!!-I love uuuuuuuuuuuu-主的兒子李赫宰!! (你的愛...李東海)」



你們兩個就算高調去哪我都不會介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nnis1289u 的頭像
    tennis1289u

    每一步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